close

hi 各位,又是一個大長篇了。

每次只要和Q醬出國就是大長篇,因為他的假太多了。

讓我只好忍痛一次請掉我的那7天積蓄中的大半。

 

一樣的我又要偷用別人的照片,然後一樣的有一隻臭熊。

我幫他取叫"鬍渣丸",由他來陪伴我們這次的八天行程~~

 

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北海道,因為Q醬想來,尤其他想冬天來。

我上次就是冬天來,所以我無法想像和女生兩個人來北海道的痛苦。

因為Q醬隨身裝備太多了,冬天的北海道就會更加的多多多多多多多。

for ex: 外套+圍巾+手套+墨鏡+帽子+飲料+臭熊+手機+包包。

這如果要我拿我怎遭得住。

所以變成春天囉~~

 

這次搭的是長榮的班機,剛好是娘娘kitty號,所以機上各種kitty。

賣點就是這個冰淇淋吧~其他依然和一般飛機餐一樣難吃。

 

IMG_1070  

 

然後飛機又咻咻咻~~其實一點都不咻...

北海道還真是有點遠,要四個小時航程。

 

IMG_1085  

下飛機以後就咻咻咻火車,然後咻咻咻check in,然後進行第一個行程,逛街。

什麼!! 一開始就這摸艱辛!! 

對,就是這摸艱辛。

不過北海道不比東京,對女生來講難逛很多

 

第一家店到了BIC CAMERA。

你說這是啥,我進去之前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甚麼都有賣的地方。

 

然後直接到了玩具區,完成交辦任務一: TSUM TSUM TOMICA。

結果只有這幾隻小貓...

IMG_1088  

 

接下來到了LOFT,也是甚麼都有賣的地方。

Q醬各種對清單掃貨,我買了一隻大西瓜當肉拉禮物,不得不說這個在日本

買比台灣便宜超多的。

喜歡宇宙人的要去日本可以survey一下。

IMG_1091  

 

然後就天黑了!! 奇怪我今天似乎七點就到機場,怎摸進去兩家店天就黑了。

逛街真是太可怕,上面就是我們抽了號碼牌,到了一家當地排隊名店排隊,

開始準備晚餐囉~

 

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。

好不容易等等等等,終於到我們,叫號碼的小姐再輪到我們的時候,

又烙了一堆日文,然後拿一張吧檯的照片,彷彿在說:吧檯ok嗎??

ok的,我這摸相信Q醬的日文!!

 

結果到了吧檯....

IMG_1093  

 

什麼!! 連菜單都沒有!!

Q醬對那些魚的名子一竅不通壓!

 

好在後來找到了,有菜單有菜單。

但是Q醬好像還是不通,算了,基本的還行!

IMG_1106  

 

反正會講干貝就對了,Q醬就是個干貝人。

IMG_1096  

 

然後中間一堆我就不放了,這又不是blog宵夜文。

不過依照慣例,結束前Q醬都會點個最貴的來當Ending,都不知道怎摸培養的壞習慣。

鮭魚卵+海膽組合。

IMG_1105  

IMG_1107  

 

最後吃完好像是3500羊,以現在匯率來說約900塊台幣。

說實在驚人的便宜壓,在台灣上面這兩個海膽軍艦基本上300就跑不掉了。

這邊只要453羊,約台幣120而已,另外一個花火皿說實在不知道是哪一個....

好像我隨便亂點點到一份鮪魚TORO...

 

接下來去了Disney Store,不過北海道真的不適合逛街。

內容相當的弱,咻咻逛完。

 

然後跑去夾娃娃,說實在日本這個兩爪的我真的很苦手。

但是Q醬真是驚人的弱,只好還是靠我。

IMG_1109  

 

GET !

IMAG0152  

 

然後這邊其實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夾,像是糖果~~

IMG_1116  

 

很明顯...我失敗了....

IMG_1117  

 

只好換一台!!再次失敗....

IMG_1118  

 

總和來說,各種失敗..........

IMAG0153  

 

札幌的店都早早關,九點就可以準備收工了。

依照慣例,Q醬又要買草莓,搭配小朋友煉乳。

IMG_1122  

 

day1 結束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e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